很歡樂的壹天。

 

公園設計課根本就是玩瘋了,明明早上景觀史都還很平靜,

莫名其妙多了好多女人~~我不要當花心的員外啦~!!

 

搭啦啦的狂風暴雨。

 

我不曉得一件外套也帶來太大的娛樂效果了吧!

哈哈哈佈滿整間教室,老師都不想管了吧!?

最後贏家是好媳婦,整個很驚奇!!

就說外套會卡到我的鼻子,嘖嘖嘖

 

最後又跑去吃真好佳,真好佳真好佳,今天吃魚排,

欸我很習慣開始剩一堆飯是怎樣?我不愛吃飯咩

以後叫老闆不要給我飯只要菜跟魚排就好。

 

一整天下來陳姿姿是最歡樂女王,連玫瑰都說從後面看陳姿姿就在車上搖搖擺擺,

難怪我都騎不穩啦!!

 

總而言之,今天是歡樂星期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