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

考完綜論,心情好的跟隻鳥一樣,再來...把李希希老頭的模型弄完,

我整個就要像在放寒假一樣啊~~~!!!!!!! 阿哈哈~~

 

李希希老頭頭的模型把我的腦細胞殺的一乾二淨,所以我需要時間復甦牠們!!

每次買模型的東西都會越買越多,弄得好像要囤貨一樣,下學期要帶紙箱來裝剩下的東西,

不然我抽屜都要爆開了。

 

弄完就要開始整理宿舍,對...我有一種又要被老爹唸的預感,too many things...

阿阿阿阿阿~~~我需要大紙箱!!!給我縮小光鎗更好:D

yeap!!!這就是考完的大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