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息不正常的結果...

 

就是得了腸子炎和發燒啦!!!

鏘鏘鏘-----------

 

先是肚子疼了一晚上,再來隔天就是燒一整天,

還在大貍貓面前大哭,...像個孩子一樣- -

超級無敵難受的...不想吃東西也很難睡,

大貍貓還硬要我吃半碗粥...ˊˋ

大貍貓一早就帶我去看醫生,脾氣暴躁的可以,

謝謝大貍貓在旁邊照顧我~

不讓我踢被被餵我吃飯飯還讓你一整天宅在家

說好的日月潭也沒去成...  :'(

下次再一起去吧~!!

 

現在又是活跳跳一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