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只是想大聲亂吼

 

自從電腦打不出標點符號後 壹定都要用全形空壹格

天曉得我有多討厭全形空壹格 我喜歡標點符號 壹點壹撇又壹彎的感覺

 

最近天氣涼的很詭異 可以再溫暖壹點就好 壹點點就可以

萬壹遇見個假日 或許我還可以騎車出去兜兜

 

最近感覺不知道在迷惘什麼 有時候 很想把所有事都拋開

然後喝點酒 亂吼亂叫 

這邊都不可以很開心的做自己 為什麼我就要乖乖坐在電腦前

為什麼講話就不高低起伏 為什麼我不能快樂的翹著貳郎腿看電視

為什麼我不能躺在地上亂滾

好想做自己...

 

或許我適合的是自己壹個兒生活 我喜歡自己待著

偶爾想想在遠方的妹妹 或許她在那兒過的很好 說不定有吃不完的蔬菜水果

 

慢慢的 我覺得自己好像快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