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還沒過  先跟自己說壹聲  "生日快樂!!"

 

謝謝...一甲的姐姐妹妹們幫我慶生  讓妳們在時間緊湊的時候

還撥出一些時間給我  我好開心

 

謝謝...TUT的寶貝們傳的生日簡訊

ikumi  啵啵  還有咪咪醬  謝謝妳們傳的生日簡訊

 

嗯嗯  還有  謝謝你的卡片

 

今天...雖然是在報告中渡過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  是跟姐姐妹妹們一起做報告 

 

我也想許個願

 

1.   希望姐姐妹妹們都趕快交男朋友!!

2.  希望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都可以每天過完每一天!!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