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搬家哩!

 

搬了新家後,一切都很ok

不ok的是,我會認環境 :(

第一天晚上竟然一點睡意都沒有,還好瞎瞎來陪我,

有很大的不落地窗,可惜不能開呢..不然我咖啡桌都要買來擺了!

有小小氣窗,還算通風囉~

把一齒型男擺在這也很不錯! 他很喜歡~

東西都整理2/3,地板還拖超多次,我可是用手一塊一塊擦呢!!

還從畢業生那買一堆二手的東西,櫃子...洗衣籃..垃圾桶..收納袋..

 

 

大大房間以後就是和陳支支的家了! 好棒好棒

 

此外一個很震驚的消息,M.J竟然過世了!

我一直都覺得他是個很厲害的歌手呢!

或許他是到另一個星球居住了,就像MIB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