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weeks,

 

兩個禮拜的速成班,噢噢噢噢--

希望我可以趕快進入狀況啦!

老是會忘東忘西的習慣真差!!

 

最近天氣都好熱喔...anita在家不知道會不會太熱??

剛剛還很生氣罵他,誰叫他.....給我在主機後面的角角大便!!!!

罰他不準出來玩,誰知道還給我在哪個小角角大小便,

所以他現在很悶...一個人無聊的趴在那

 

今天有空,就很開心的把房間整理整理,拖地..洗衣服..

給anita清一堆大便,等等還要整理書桌..如果我沒忘記的話!

 

最近還有一件事很開心~~~

就是我把大大麥克杯杯全收齊了!!!

還狂被北鼻說浪費錢....  我就覺得亮晶晶的很漂亮哇~

不過實品的顏色都好淡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