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到來      前兆

 

最近我的左半邊很不聽話!!

從頭到尾都是傷口,有種令人討厭的感覺= =

先是左腳被不知名虫虫咬的四處紅,不誇張的讓我覺得很噁心,

再來就是騎車騎到跌倒,卡在柱子裡真的很不舒服,從頭  脖子  到手都是

然後走路去撞到床角  然後腳就一個洞

 

很巧不巧.....都是左邊

 

是我的右腦睡著了嗎???

 

 

二年級到來意味著專題也一起跟來,然後就是永無止盡的漩渦

我很希望我可以很有頭緒,im hoping...

 

家裡最近多出好多成員,我家現在有七口, 哈哈~驚人的數字!

改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