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冒痘,最近。

 

不知是一下晚睡一下早睡的,皮膚狀況不好:'(

 

沒辦法...我習慣作息不正常,也很喜以為常,也很沉浸在這樣的狀態下

大半夜的,做任何想做的事,聽音樂...追影集...掃掃地之類的

 

最近全家的集點活動讓我好瘋狂啊~

不知道全家取貨有沒有點數可以拿?

我要感謝鄭嬪嬪姐妹,呼呼一口氣拿了玖點給我!!

 

開心的都要轉圈了

 

不過一直沒換到我想換的,個人覺得年年有餘及歲歲平安比較討我的喜

有沒有人想跟我換人氣爆紅啊~!?

 

最近想做的事都一一達成,要是我讀書也有這樣的衝勁就好

可惜我一直都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有趣多了

比如看了皮克斯...或是買了一瓶香水...買了幾本書...回家看看家人之類的

 

覺得今天的全家店員很不專業,巧克力兩件6折

m&m沒有,問她有打折嗎??她還說有這樣一回事嗎?

我都搞糊塗了,問這不知道,問那應該吧!

 

有點不是很開心的交易,所以m&m兩件到底有沒有6折啊~???(悶)

 

 

最後要說的是... aloha from hell的鼓手好清秀啊~整個就很對我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