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比第壹次還痛,卻比第壹次更快吃東西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雖然昨晚跟丁還有支支看兩支超白癡的影片很晚睡,

其實我好像也沒什麼睡,一直醒過來,原因不疑有它,一直夢到被拔光牙齒= =

可見我對拔智齒這件事...心中懷有多少恐懼....

 

這顆是第貳顆了其實,但還是一樣很怕,早餐依然跟之前一樣,

是好吃的滿福堡(L) + 冰冰的香奶茶(L)

 

到診所後依然先吃消炎藥,然後就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

 

醫生先幫我上一點麻藥,這次的麻藥一打下去不知為何馬上就頭暈了,

是跟上次不一樣趴數的,我好像比較習慣上次的趴數,

後來去拍根尖片頭都很晃,這顆似乎也有稍微長歪,總之也不是什麼很ez的一顆齒,

過程中,雖然我是把眼睛閉上,但是待在診所也有一小段時間,

醫生其實在幹嘛....我好像閉著眼睛也可以猜到半分...總而言之..................

 

我是跟眼睛張開是沒有什麼兩樣的

這很可怕,平常看的都是別人,今天是自己,只能一直在心中想點別的事轉移注意力,

這次比上次似乎少了很多時間,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在拔的過程中,

一直覺得牙齒很痠,那種痠.........不會形容,

就是討厭的痠,讓我想揍自己的痠吧!!    痠透了!!

 

還默默流眼淚,很弱欸我!!!!!   遜死了!!!

所以中間醫生又幫我補一點,   過了幾拾分的折騰,

 

討厭的齒終於被連根拔起,之所以會很難拔的原因竟然是我的齒根多長一小角,

上次那顆也是,好好向下的根不長,長了一個小彎角,困難度馬上upup,

不過這次的齒是完整的,我還拿起來仔細觀察一番,還真是多長一小角呢!

 

總而言之...這次的痛感比上次多很多,但是既然是第貳次拔,

就多少有經驗,知道要怎樣才不痛,我的不痛方法是.......

一直輕拍自己的臉= =這樣感覺很蠢,然後醫生說要喝牛奶吃布丁,

所以就請北鼻帶我去買了牛奶跟冰豆花,結果...........

今天都沒吃到那幾樣,我竟然就是正常吃,雖然,很痛,比起上次,真的有痛到破表,

還好我今天心情還算不錯,不然應該就一直悶在床上吧!

 

下午阿母來虎尾看我,結果就把我載去大賣場,所以我就買了很多吃的回來,

晚上就幾乎是很正常的吃。

 

 

在這兒我一定要說一個插曲,那某知名大賣場裡的牛奶販售人員讓我覺得,

很反彈

 

為什麼勒~?

 

老爹說要買牛奶,我們家都喝光泉的習慣,一走上前就開始狂推銷,

乳x世x169送燕麥送果汁,單一瓶家庭號光泉159

 

我不懂為什麼要一直跟我們推169的,我們就想買光泉的,

我就跟小姐說,送的那種飲料我們又不需要,且我們想買光泉的,

那小姐就開始blablabla的說這乳x世x的也是他們家的,你看又有送這送那才169,

幹嘛不買勒~

中間老爹似乎有點心動,

後來我瞄到了期限,159的呢...是到05/10,169的呢....是到05/05

 

我就跟老爹說,我想買光泉的,而且,我也不想要它送的那兩種飲料,

我都出口了,老爹怎麼可能還會被動搖,所以就決定是159的光泉,

那小姐卻一直要我們幫他們買他們的乳x世x,我就說,

我想要可以放久一點的難道不行嗎?

 

小姐竟然還說:唉唷~就幫我們買一下嘛~不然都賣不好blabla之類的,

 

聽到這個我其實很不開心,你們賣不好我們有責任嗎?

我們為什麼要去買放幾天後就過期的東西?這樣逼我們買我們就要買嗎?

 

這時候的我臉應該超級臭,講話就開始有點不客氣,

可是又不想跟別人交惡,所以我就很迅速拿起一瓶光泉就說,

老爸我們就買光泉吧!我不想買什麼乳x世x。

然後我就走掉了。

 

 

反正那件事就到這邊。

 

 

回到家我還是快樂的當個小孩,吃著阿母買的東西,其實....

 

我的阿母跟老爹,真的都很疼我呢~(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