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了髮,香香。

 

今天一位病患看著我就對我說"我好像很久都沒看見妳欸~"

哈哈~是想我的意思嗎!?XD

 

人家永遠記得妳說我眼睛很漂亮啦~~~

 

很久沒去小雨那邊弄頭髮,其實一直都嘛很想剪,可是又捨不得,

所以決定要護髮順便小修,

 

一下班就趕快跟小雨約,然後匆匆回家換衣服化妝,

因為要跟陳支支約會!!

 

我只能說頭髮自己整理跟別人整理果然是不一樣,

整個就是又香又柔又好摸,雖然小雨一直稱讚我頭髮整理的她很尬意,

其實她只是要間接要我稱讚她燙的好!!!!XD

也許一個月護一次髮是個不錯的選擇。  : )

 

頭髮弄完就馬上跑去家樂福,原本是要幫媽媽挑母親的禮物,

一台寶寶手推車,但是我不會挑= =

後來還是作罷,只買了一個固齒器跟學習的小水壺,

只能說.....  寶寶的東西都好貴喔!!!

一支麥片匙要好幾百塊= =

 

怎麼買的下手?

 

 

後來陳支支就帶我去吃傳說中的一品香,每次她們去吃我都沒跟到,

今天終於吃到了!!!阿哈哈~!!!!

 

不會貴又很飽!下次也要帶我家老媽去吃看看!!!  :D

 

 

結果我們吃完都半夜12點了!超晚的!

很久沒這麼晚吃晚餐勒~~感覺肚子馬上圓一圈!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飽的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