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大貓國軍online已經一個禮拜多。

 

大貓online後,難得的調適的很快,還是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

懇親時偷問大貓,"欸,你有沒有想我啊?"

 

大貓卻說"我哪有空想你,每天都快累死了,哪有時間。"

聽這樣我想我一定要獨立啊!沒人想我,無所謂哩!!!!

 

每天都期待大貓的電話及可以見面的機會,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期待!

 

 

我覺得我現在中了韓毒,大貓非常不屑勒!

因為我一直想跟他討論一些他不愛的東西,只會給我翻白眼,

看了幾部比較新潮的韓劇,結局都比較歡樂,我比較喜歡這樣,

九尾狐好看呀~洪姐妹果然厲害,美男跟九尾狐的主題曲都好好聽,

我居然可以為了看韓劇跟聽韓樂,已經好一陣子都沒在追我的GG跟vampire diaries,

連西洋歌都很少聽,好可怕!

我以前真的很不喜歡看韓劇的說,當我的姐妹都在瘋韓劇時,我都插不上話!!

所以報應就是大貓給我翻白眼。

 

最近我的兩小寶貝比較乖喔~

蚵仔上次被我修理到怕到了吧!都比較不敢再亂咬籠子,

anita還是一臉癡呆樣,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近期內可能會把蚵仔帶回家請老爹養,

會忽然有點不捨呢~

 

我覺得我的上輩子一定是貓頭鷹,我真的會覺得....

晚上睡覺是件非常浪費時間的事,所以都不知不覺弄到快天亮才跑去躺,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來一張現在蚵仔平常在家的休閒活動..

DSCF73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