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想都沒想過,兩個人也可以撐一個月= _ =

 

 

好像蠻累的工作,兩個人要撐起原本三個人的工作量,

覺得這一個月好漫長 .....   平常日上班,有幾個假日都在台北上課,

充實,但這個月幾乎都在吃B群,一開始還蠻不適應的,

可是越是後面好像也習慣了這種忙碌。

 

這個月領了薪水莫名覺得滿足,辛苦必有成果,

喜歡收穫的感覺。

 

 

 

最近的我,已經開始搜尋寶貝的生日禮物,雖然是年底的事 .....

 

不過我想我需要時間思考,畢竟要送一個對方喜歡我也覺得還不錯的禮物對我而言...

有點難啊 ...

腦袋太久沒轉動,都要發霉了>口<

 

 

 

 

 

北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