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玖貳陸_貳零壹貳

 

有時候就是很想好好寫一篇日記,礙於我腦袋瓜真的小小的,

糟糕糟糕的>_< 

 

最近依然喜愛RO,依然是每天都掛在線上,不能否定的 ,..

這是一款陪我渡過許多年頭的遊戲,似乎是完全的抽不了身,

只要是有關的資訊,或是物品,都可以輕易捕捉我的目光。

 

只是最近絕版帽子紛紛出籠,有點替之前的小朋友飛走傷心難過呀~

 

 

最近上班似乎也就是這樣,說真的,我要練就一身不能被工作事影響心情的好功夫!!

 

希望我越來越棒^_^

 

 

網誌的音樂換成普隆德拉,愛不釋手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