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偏偏我的小白壞掉了,得送去醫院了(哭)

 

覺得這個服務真的很好,因為白天時間我幾乎都得上班,請快遞來收不但無法預知時間,

還怕撲了空,到上班地方收件又怕影響到別人,因此htc和小7有了維修宅急便的服務,

重點是,這項寄送是沒有費用的。

 

這服務應該對上班時間較不固定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只要去i-bon壓下編碼,

再將你的htc手機包裝好拿去櫃檯,店員就會幫你寄送到htc的維修處。

最近我也是為了我的小白奔波了好一下,手機用空盒(非原廠盒)包裝好,

塞滿填充物,客服給了我一組編號好讓我去i-bon列印,再將列印單跟包好的手機,

一起交給店員,不過這中間出了小插曲,似乎這服務以前只在北部有,

所以昨晚當店員告訴我條碼不能刷時,只好花了一點費用將包裹寄出,

不過因為一開始客服就告知這是一項沒有費用的服務,所以今天我又不死心的打去htc的客服詢問,

客服告訴我我應該要再去詢問一下小七的店長,因為這個物流服務是絕對沒有費用,

這兩天光跑手機維修就跑了好一下,還好店員也很熱心,

因為昨晚跟今天的店員是不一樣的,但是人都好好,把昨天宅急便的單子跟發票一起拿給店員,

他們也退我昨晚支付的費用,還一直道歉,雖說我覺得還好,因為只想趕快把手機送修,

還因此得到一杯拿鐵,拿著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至少知道是真的不用費用,然後店員態度也超好的。

 

雖說物流的費用是不用支付,但是像我一樣天兵不小心讓手機給倒地的話,

這種人為的損壞,還是得支付維修的費用,雖然還在保固內(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