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嚷嚷著想吃石鍋拌飯,今天終於如願。

 

 

在虎尾涵香館跟斗六韓楓館兩間做選擇,思考許久還是先從家裡近的涵香館開始嘗試,

一進餐廳先等人員帶位,幾乎是客滿狀態所以也就稍微等了一下,

後來上座之後,店員會先給你menu,待確定完餐點時再請店員來點餐就ok。

 

此行必吃石鍋拌飯,還有在部落格傷微做了點功課,煎餅也是推推的選擇,

所以這次我們點了以下:

 

IMG_0919.JPG

●牛肉石鍋拌飯

端上桌噗滋噗滋的聲音,聽來暢快!把料都拌勻以後我喜歡稍微等一下讓鍋巴形成,

吃起來脆脆的口感非常之香噴噴,而且我還有加辣,不過吃起來辣度是還好的。

 

 

IMG_0920.JPG

●泡菜炒年糕

這道是親愛的點菜,在家裡時就已經嚷好要點什麼,果真也都一一上桌,

這道炒年糕吃起來QQ彈彈,搭配有點勾芡的醬汁及泡菜,吃起來簡直絕配,

缺點是有點太辣了,跟拌飯相較之下。

 

 

IMG_0921.JPG

●炸醬麵

這也是親愛的點菜。

一直以為炸醬麵是中國才有的食物 (我真是井底之蛙)

黑烏烏的醬蓋在白麵條上,整個攪勻後香氣四溢,但是這道我沒吃到,據親愛的感想是好吃到爆炸。

 

 

IMG_0922.JPG   IMG_0927.JPG  

●醬烤牛肉

其實它還有黃醬烤肉、紅醬烤肉,不過不曉得差別在哪??

因為我們點的是醬烤,一開始店員會先上擺了金針菇、一些葱末跟洋葱的空鍋稍微空燒,

空燒一下後接著就是美味的牛肉盤,一捲一捲紅通通的牛肉擺進去看起來口水都要掉出來,

牛肉果然就是不能吃太熟,半生半生的才嫩!

最後會下一些很像冬粉的東西拌炒,這道覺得包著生菜吃,或是直接吃都超棒,

我幾乎都拿來拌我的拌飯吃,YUMM!

下面這個我猜是包烤肉的料,不過因為不曉得它是什麼所以幾乎整盤好好的被擺在那,

是說直接吃就蠻美味的了。

IMG_0924.JPG

 

 

●泡菜煎餅

必點!!

其實吃到後面都超撐的,還是努力夾了兩塊進肚子,微酸微辣的泡菜和在煎影裡頭,

煎餅軟的口感加上泡菜的微脆,讓我情不自禁的吃了兩塊,

隨盤又附上醬汁,再沾一點醬汁吃進去,......

 

吃完整個拌飯加年糕跟烤肉,超級漲的狀態下,沾醬汁我還可以再吃兩塊XD

 

IMG_0925.JPG

 

480419f38gzdedqd 480419f38gzdedqd480419f38gzdedqd480419f38gzdedqd480419f38gzdedqd

 

以前沒進去過都會怕是有點高消費的地方,但真的吃起來好像真的也還好,

(我跟男朋友兩個人戰力十足)加起來一個人也才300多塊,跟吃簡餐的價錢其實是差不多的,

其實也蠻適合家庭去,下次或許會帶著家人們再去到訪,

會是下次想再去到訪的一間店。

 

 

___以上___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