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發文竟然已是兩年前,兩年前的二月時,稍微記錄了一下當時工作的情況,今天依然也是,

這個資料夾,我想已經不能再使用"社會新鮮人"了,時間就像殺豬刀一樣,默默割掉了我人生許多青春年華。

 

進入醫院已經要三年了我想,一直沒有去深刻記住某些人事物,所以每一次的描述,

都只能很弱的用大概、似乎、好像來形容,記性這件事是否真的能夠來訓練呢?

 

北上工作之後才真的覺得,你的職場人生中多了許多過客,

搬上來三年多了,從環境單純的診所,換到大環境,深深對工作這件事有了比較新的體悟。

 

夥伴是怎麼樣的人,而你也會漸漸的被影響,比上以前,當然樂觀多了!!

雖然還是因為比較緊迫的時間步調,我也有了以為我永遠都不會有的顳顎關節問題,

但現在也自認為調適的不錯,只有偶爾緊張過度才會小小發作。

 

今天也是先這樣~不知道再下一次登入時,我過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