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得起嗎... ?  該不該說?

 

自從  anigi走之後  兩個月過了

這期間  瞎子一直問我  想不想再養?

無論在夜市...寵物店...甚至是網路上的認養..瞎子會一再跟我確認

"北鼻  妳想不想給anita有個伴?"  "北鼻  妳想不想再養一隻?"

 

我...我似乎不適合

想養...但是  我可以給他幸福嗎?

會像女兒一樣..就這樣走掉嗎...?

 

還是會逛天天版  去看看別人家的孩子健康長大然後我卻沒辦法..

去看看別人家的孩子幸福被爸媽抱在懷裡然後我卻沒辦法..

女兒很可愛...卻沒有緣份

女兒很可愛...卻被我親手毀掉..

 

瞎子說  這並不是我的錯..但是................

真的不是我的錯嗎?

 

寶寶...媽媽很想妳.....

DSCF4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