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寫寫anita

 

我們家親愛的anita男孩,最近吃大便吃的很嚴重,

搞的好像把拔沒給他吃好一樣,不過別人都說吃大便是正常的欸!!

天氣熱他整個就是懶洋洋阿~懶豬豬一枚,

不過他還是很喜歡把自己藏在毛巾底然後露出他肥嫩的屁股,

這人是毛巾為安全的堡壘啊~~~!

不過有時天氣熱了點他會整個沒形象的倒在水瓶旁邊。

 

最近因為期末考都沒去瞎子那,有的話只不過是去吃個飯然後各自回家,

昨天來就看anita的嘴怪怪,感覺.......很空!?!?

吃飼料也吃超久,感覺就只是舔過,

就兩人在那邊要掰開他的嘴巴,哈哈~果真不出我所料........

我們家帥帥男孩牙齒竟然斷掉了,一開始還很擔心,

想說要不要看醫生,去ptt看了一下,只要不影響食慾即可,

看他還是每天都很開心的吃東吃西,想說過一陣再看看好了!

所以.....我們家anita上齒斷了一齒,下齒破掉一截,

該怎麼說好呢......

每次罵他不要咬籠子,偏不聽,就算現在斷牙了,

嘴巴還硬是要靠在籠子上,雖不能用咬的,可是就在那邊上下滑動,

是牙齒很癢嗎??

從一開始擔心到現在.....我承認我很壞.....

看到他漏風的嘴巴就會想笑,很呆吶!!!!!!!!

尤其是他正臉看著我時,不是我在說,

我家小朋友的側面....帥的勒!!!

 

可惜可惜.....

現在變成一齒型男了,哈~

現在都只給他吃較嫩的草跟青菜,每天都吃的嘴綠綠的,

難道....他想變浩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