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IDAY!

這是每週都讓我期待的一晚啦!!哈哈~可以發呆到半夜

然後再睡到自然醒...... :D

 

我都嘛跟自己說工作不累不累,結果兩次不小心睡過頭

對不起我的老闆啦x . x ,這也不是考試,所以總不能跟老闆說:不要當我...

所以以後都要早起!!不可以再賴床~

雖然我都嘛這樣跟自己說,可是好像都還是這樣而已ˊ  xˋ

糟糕糟糕....

 

老闆的姐姐人超好,老闆跟阿津也很好啦!不過姐姐講話好好笑喔!!!

頭一次遇到說什麼都超有梗的人

結果我都不知道在害羞什麼,一直做很多笨事給大家笑.....一   x一

說什麼想要有好形象結果全部都破功了啊!!

算了算了啦~~人呆也沒什麼不好阿!!!

 

每天的工作就是不停的跟診洗器具然後消毒

我都要跟消毒鍋變SUPER好朋友了!!

最近因為上班結果都很少聽音樂,我也好想把我的mp3帶去聽喔....

以前打工都會瘦,這次好像不是這樣一回事欸.......

我每天都吃宵夜,吃到大家都知道我下班要先買個麵"刀"當早餐,

然後再買個鹹酥雞當點心.... 一   "一

 

好多好多想打喔......

都是些很好笑的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