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是吃東西天

 

好酷的颱風,這大概是近幾年來最讓我感覺是颱風的一次

帶來強大的雨量,大家出門都要注意小心安全呀~

 

說來幸運,昨天老闆放我們一天颱風假,不過放假在家也很無聊耶..

跟北鼻坐上車車去當追風少年~~還花了好多錢在全聯

颱風天就是要去搬物資,昨天想吃一樂結果一樂沒開,

一路上一堆店也都沒開,騎到一半就下雨結果只好吃了KFC

倒楣的是竟然已經沒有第二套半價,所以我倆吃了很多= =

 

據說雲林連三天停止上班上課,可見風雨真的很可怕哩

 

今天上班也是呀~還好離上班地方很近,我就很不愛穿雨衣

所以都一頭亂髮邋遢的,

晚上還好老闆載我回來,連停在85買個東西都要被吹個東倒西歪

姐姐還很驚訝我會被吹歪,哈哈講的好像我很胖一樣

不過我是很胖啦~~嘿嘿

 

最後我想說的是.....

在車上老闆他們說想吃鹽酥雞,等我迴報家洗好澡

竟然也勾起我的食慾,所以................

 

 

 

人家也好想吃鹽酥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