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總是過的昏昏沉沉。

 

 

沒有太多動力,我的動力,總是來的快,卻也走的如飛翔一般,追不上,

總是過的太過墮落,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開心的話,車騎了去晃晃,再添購生活用品,

沒勁的話...    哪都不想去。

 

這個月的薪水,拿去奉獻給醫生,一點投資報酬率都沒有,

病了,兩個禮拜多,又發燒又燒聲,然後一直咳咳咳....

 

這個月很乖,都沒喝飲料,不開心是,

大貓難得找我,我卻病奄奄,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還好,這禮拜可以的話,飛也要飛上台中找大貓,說不定,還可以找同學!

 

 

聽我媽說,弟變的很皮,跑來跑去,就是不說話,

 

好想趕快換季,要12月了還不換季。

 

 

我好期待,耶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