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月拾捌日  今天。

 

最近,是鋒面來襲,一直下雨悶悶的,雖然下完雨涼涼的~

可是都要淋雨去上班,悶啊~~   (我是一個討厭穿雨衣的人=_=

 

今年做到柒月大概就是我的工作生涯第貳年,講的一副我老到不行一樣 ..

未來的未來,何去何從呢 ..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在心裡的那份小小計劃也一直在變動,

希望到最後自己還是擁有那份衝勁!!

 

發現了,人是不是在步入社會後,不知不覺的就被社會給同化了 ..

好想快樂做自己=m=   能夠快樂做自己的時候,只有一個人乖乖待在家裡時,

那時候的我才是最放鬆的~  是不是到了外面就一定得再披上一層皮?

 

前幾天跟姐妹們的聚會我好開心,看到妳們平時工作的勞累都消失了,

好懷念大家一起騎車上清淨,去新社看花,一起去夜唱及跨年 ..

好想妳們喔Q-Q    我知道我平常幼稚的要死又好愛生氣,專題還常常都沒時間弄,

你們都好包容我,都快把我給寵壞了=A=

我真是個愛哭的小孩Q-Q     所以一定要記得提醒我要修硬碟啊!!!!!!

照片都在裡面餒 ... :'(

 

先這樣,其實也不知道要打什麼,電腦重灌完差點就忘記還有這裡跟噗浪 ..

是開始老的象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