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是我!!  =口="

 

又差點忘記這裡,開始露出老了的徵兆,

最近的近況我想大概就是...

 

ANITA跟妹仔結為連理  ,我以為妹仔很討厭ANITA的說ˊAˋ

都背著媽偷來,接著還送了一個孫子給媽,那天還醉到不行,

看到小寶寶整個都醒了。

 

寶寶遺傳到爸爸的短毛、媽媽的神經質- -,毛色呢....不知道是誰的,

所以我想應該是綜合,從剛開始比打火機還小,現在也健康的長成了一隻小胖鼠,

看看我每兩天就得換一次底盤,上面佈滿了寶寶的便便

 

果真有了寶寶房裡真是熱鬧,走到樓梯口就聽的到寶寶的叫聲...

寶寶很可愛呀~而且毛也軟軟,就是有點神經質...

希望他快樂的長大  (!?

 

最近又都一直在下雨,好像颱風天吶~

可是這應該不是颱風天,好想放假ˊˋ     身體開始出現一些討厭的症狀,

好像要老了一樣=口="

 

然後這禮拜日又可以跟我的姐妹們見面,真的生活好像就是在期待這個  (!?

可不可以十年後也這麼要好啊!!!!

以後要牽著我們的小孩去喝下午茶!!!  (幻想中

應該還是會很吵這樣..

 

 

Miss u my s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